關於我們

瀚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,是由一群半導體製程研發、生產、製造的工程團隊所組成,並致力於半導體產業及氮化鎵相關的設備及零件買賣。擁有的設備數量名列全國前三,並於短時間內與韓國、日本、中國以及多個國家的先進工廠展開全面戰略合作。設備來源則透過參與台灣、日本及韓國各大半導體廠的出售標案取得。匯集各大廠的生產設備,從上游磊晶到製程、量測及廠務設備,均有完整的產品方案提供。

工程團隊站在使用者的角度為提供客戶專業及完整的設備維護、安裝及銷售等服務,並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。其工程團隊也曾經參與多項半導體建廠開發專案,透過與客戶的雙向溝通,了解客戶的需求,提供給客戶完整的建廠規畫與配套方案。

因應5G帶來的挑戰與商機,整體的氮化鎵功率器件市場需求持續增長,氮化鎵(GaN)是電源轉換器的典範,其效能高於當今的矽(Si)方案,且超過伺服器和雲端資料中心最嚴格的80+規範或USB PD外部適配器的歐盟行為準則Tier 2標準。GaN元件更直接取代Si的開關技術達到可快速、低損耗開關。為了充分發揮該技術的潛在優勢,瀚柏科技也將著重布局在3C產品類手機、平板、筆電、伺服器及及5G、WiFi6 網通產品相關電源模組的應用開發。第一階段已完成氮化鎵小功率36W,45W,65W電源模組的方案設計,第二階段將進行高瓦數PSU的電源供應模組開發。瀚柏科技也透過IC設計,除了進行驅動電路設計,並同步優化PCB的配置,縮小尺寸與面積,在實際應用中實現更高能效、功率密度及可靠性。透過IC設計開發,整合PCB版零件降低材料成本,創造出更高的獲利模式。

經營理念

創新思維、資源整合、提升核心競爭力

瀚柏科技秉持著最謙卑與用心的服務態度,整合上下游廠商提供客戶解決方案。

瀚柏科技將成為化合物半導體廠家的最佳夥伴。

半導體展覽現場

Innovation Integration competition